2011/04/10黏土教學活動

今天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一大早順興師兄開著他的大白到佛賢宮來準備要把這些滿滿的愛心物資送往弘化懷幼院!



大家努力接力把一箱又一箱的物資往上搬!


可愛的小湘宜也一起參與要媽咪幫他留下足跡~( 我也是愛心小勇士唷! )


小湘宜說: 我會幫忙顧物資,不讓他們不見唷!


快中午拉~這些愛心物資也送到了弘化懷幼院的物資室 ~


大家幫忙一起卸下物資,準備要來去跟這一大群可愛又活潑的孩子見面了!



今天特別邀請美麗的小齡阿姨以及可愛的大助教可晴姐姐


一同給孩子們帶來一點不一樣的黏土課程:繽紛冰淇淋杯!


看看這些孩子~看到這些可愛的作品..........嘴巴張的超大都想整個把他們吃到嘴裡去了~



看看他們很積極的舉手回答問題吧~


呵呵~其實是因為有棉花糖當獎勵!
 


大家很努力的跟著小齡阿姨一起完成每一盅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冰淇淋~


人家都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果真沒錯!!



YA~我的甜甜圈作品完成了~這是可晴姐姐教我的唷!


超High的拉............



人家也要照拉~這是我的亮亮粉冰淇淋~


還有粉粉甜甜圈~好吃ㄇ....



被逼的也要照,看看因為小萱阿姨說我的作品很美麗.


硬是要我拍一張拉!



經過了一個半小時~


約20位的小朋友都完成手中最可愛的作品囉~


當然道濟愛心會也要來頒發最高榮譽之感謝狀來謝謝他們為了愛心會的付出


讓我們的愛心活動圓滿落幕!感恩...............



小阿德也跑來湊一腳~


跟我們越來越熟囉~還跟阿姨說要跟我結婚捏~


真是太可愛了!!
 


感謝今天所有會友.同事.以及網路上認識的愛心夥伴們~


感恩有你們我們今天才能夠一切圓滿!


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次更親密的活動5/29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