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中秋送溫暖~道濟心弘化情

                    

 



今天中午帶著我二位可愛的寶貝,以及慈祥的婆婆,一起開車前往弘化懷幼院「載」物資,往常都是與愛心會成員一塊去送物資,今天則是要去載運十方大眾捐贈給弘化的物資,轉贈給其他更需要幫助的住戶!


 


平時很少開車的我,在回程的路上雖然開車開的狂打哈欠但是心中的滿足感與快樂已經勝過身體的累,反而覺得這些舉動,使我的生活更加踏實,生命更有意義。


 


成立愛心會已經三年,接觸弘化懷幼院同樣也是三年的時間,內湖道濟愛心會從學習關懷開始,持續進行物資捐贈和幫助弱勢。在民國一百年的中秋佳節前夕,接到了台北市慈心蓮關懷協會所贊助的120麻糬,原先是想送去給長期資助的弘化懷幼院,與弘化董事大寶聯繫時,才知道他們已經收到各界送來的愛心月餅甚多,因為擔心著保存期限的問題,於是決定將多出來的物資轉贈給其他更需要幫助的人,才會有這次的「載」物資之行!


 


種種因緣,使我們在新北市板橋區踏出關懷的第一步!感恩、感謝忠翠里陳景華里長、里長夫人以及里民們,在我將物資搬下車之後,就馬不停蹄的幫忙,協助將弘化懷幼院當天提供的月餅、白米以及18包的餅乾組,趕在中秋節前夕分送給弱勢家庭,讓他們也能在佳節中享受美食,減輕他們的消費支出,一起感受人間的溫情


 


那天下午回家後,心中有滿滿的愛。帶著我家小孩,到公園散步。無意間看到一位獨處的婆婆;好老、身邊沒有人照顧。頓時覺得自己要多努力,不要讓自己以後老了,也這麼落寞。但念一轉,世界不就是如此吧?就是因為有這樣的社會弱勢,我們才會成立『愛心會』呀。


 


內湖道濟愛心會也要感恩內湖佛賢宮、所有贊助愛心會的會友,以及十方大德的支持,讓愛心會可以一步一步做下去,感恩有您的善行讓愛心會更壯大、更有動力繼續為大眾付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