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元普渡法會『3合1』物資捐贈公益活動-第6天現場報告

台灣道濟愛心會
2019中元普渡法會3合1物資捐贈公益活動

★第6天現場報告★


第6天了!
這6天來的準備,
就是為了讓明天的普渡公益活動更圓滿

一場法會要做的事,真的太多了!
 法師進出灑淨,要噴的大悲水,要我去準備.......
 準備拜拜的菜飯、供品,要我去處理.......
 吃完飯,沒人洗的碗筷、公盤,就我去洗碗.......
 法會會場產出的垃圾、資源回收,還是要我去收.......
在人力不足的情況下,我幾乎是要包辦所有台面下的事

『忙碌』會使人『盲目』
法會進行的當下,有時還會發呆的問自己:
『接下來還要做什麼啊?』

這時,我的腦海裡,竟不斷播放起大家的影子
 『敬老活動前,在大太陽底下,騎機車沿街跑宣傳的老公。』
 『捐血活動最後,收拾帳篷的熱帶魚伙伴。』
 『去育幼院辦活動,在廚房裡大汗淋漓掌廚的呂文智同學。』
 『在大賣場採購後,扛著物資的黃盟堯大哥。』
 『還有郭美枝阿姨,你的麵包讓我吃在嘴裡,感恩在心裡。』

這些畫面,在我越忙碌的當下,卻在腦海中越清晰的浮現...

第6天法會的空檔,我向濟公師父請示:
『可否將這些伙伴、愛心商號,通通都一起祈福消災?』
『應該的!當然應該的!』濟公師父這樣回答我

因此,我們將2019年愛心會固定會友、捐款人、愛心商號...等,一一列出。
也一起在這次的法會中,接受神佛的消災祈福

『公益法會,感恩回饋。』這也次中元普渡活動的精神
感謝大家的幫助,讓我們的公益活動能不斷地辦下去
祈禱!台灣道濟愛心的公益,能一直辦下去,直到永恆!

ps:8/11(六)是此次中元普渡法會公益活動,最後圓滿的一刻
  真的需要很多人力!請大家一大早過來幫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