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4長輩愛的回饋(同華山基金會關懷獨居老人)

社團法人台灣道濟愛心會
2021/11/24長輩愛的回饋(同華山基金會關懷獨居老人)


今天又去看『盲眼阿姨』了

社工跟我說:
『總是會期待我們過去看看她。』
『經過這一陣子的關懷,阿姨變得很開朗!』

聽到的社工這句話,我的內心一直暖暖的
會固定安排時間去『烏來山區』關懷
其實也是為了很想看看『盲眼阿姨』



抵達阿姨家,發現阿姨不在,就到阿姨家旁邊的教會,等阿姨下課(很像繞口令)
再次見面,當然就是一個大大的擁抱

今天阿姨在問我名字的意思....
我跟她說:
『萱,是孝順媽媽的意思。』

就這樣子閒聊了好久
阿姨聽了一直呵呵地笑
快樂的時間總是走的特別快
離別的時候當然還是熱情的擁抱

我跟阿姨彼此都記著這種擁抱的感覺
並且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感恩長輩愛的回饋,溫暖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