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5❤沒有分別的愛 (同華山基金會關懷獨居老人)

社團法人台灣道濟愛心會
❤沒有分別的愛❤




雖然我的信仰是佛教道教的『台灣傳統民間信仰』
但是濟公師父教導我們,愛是不分宗教信仰的
因此台灣道濟愛心會的公益關懷觸角
在2021年中,開始進入新北市烏來區福山部落

來關懷耶穌基督的世界,也不下十次了
但今天我第一次踏進耶穌基督的教堂-福山天主堂

來到天主堂耶穌十字架的面前
我謙卑的雙手合十,向耶穌介紹台灣道濟愛心會

頓時!我感覺天光溫暖.......
耶穌告訴我:
「祂的『博愛』,就如同道濟禪師的『慈悲』
 天上的神,原無國界之分
 來了人類的世界,才開始分了宗教
 因此才有的衝突與戰爭」

感謝耶穌為我指引公益的方向
無論弱勢是哪一個宗教,我都秉承耶穌的博愛,來關懷他
因為,耶穌的『博愛』 = 禪師的『慈悲』

關懷就是沒有分別心
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
當下!我的內心充滿了喜樂
我體內的『宗教任督二脈』,打通了!



謝謝同學送給我這一份驚喜
帶我來到福山天主堂
讓我有機會接受耶穌基督的啟發

祈願!台灣道濟愛心會的公益關懷
能夠在新北市烏來山區,照顧到每一位需要幫助的人



天上的神本無國界,我們一起讓愛飛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