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7辛苦的幕後英雄-女力擔當

社團法人台灣道濟愛心會
2023/05/27辛苦的幕後英雄-女力擔當

今天天氣非常熱,我們愛心會的聯絡處只有電風扇沒有冷氣!
我這群姊妹一走進愛心會聯絡處就跟我說,這裡也太涼了。
我心裡默默感謝大家善意的謊言,你們也太好了吧,就是陪著我一起做一直做,連買個飲料請大家喝,也都捨不得我多花錢。

這群姐妹對我說:我們去外面做志工,都自己掏腰包吃飯,不麻煩單位準備給我們,聽到真的很感動。願意做,又不求回報。


回想好幾個月前,常常一個人自己打包物資。
當然也會三不五時,有宮廟伙伴朋友也會過來幫忙一起整理,但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我自己一個人。每次包完物資的當下,我都會不禁懷疑都在想,自己到底當初怎麼完成的?
這幾個月開始,有眾姐妹以及姐妹的老公們一起來幫忙,真的很幸福。


大家每次開始包物資,就排成一個生產線,整貨的、數數量的、裝袋打包到貼標籤的,我們按照長輩有無開伙來分類,當然也有少數幾位吃素的長輩。
這部分,我們必需特殊安排;而我就是在旁邊特別提醒大家跟補貨的那一位,真的很感謝大家。


每次姊妹們過來就是一直忙、一直忙,每次見面都有好多事情想跟大家分享、輕鬆一下跟大家聊個天;但是大家總是跟我說:
『孝萱,我們在點數量啦!沒辦理一邊聽你說啦。』

100多份的物資,一開始從四小時,到現在竟然只要二個小時,大家就打包完成了。
姐妹們,還會幫忙把零散的物資,聚集在一起,個別分配的打包。整理場地的善後工作,大家也是有頭有尾的做完,因為姊妹們知道等,她們都走了之後,就又剩下我自己一個人了!


有您們在,心裡覺得很安心、很有依靠感。
真的很感激上天,讓我遇見你們。
願意在送物資之前,承擔這份最重要的後勤工作。
真的深深感激。